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今起,荆州这两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 荆州公交 2022-06-10
 

  因新北门太湖港桥施工完毕,荆州公交集团于2022年6月10日起调整32路运行新北门,将起点站由城南公交车场恢复至火车站,终点站埠河合意村不变,该线路覆盖运行荆北新区、古城中心、江南埠河等区域,同时串联市五医院、市中心医院二个院区(花台院区、荆北院区),极大的方便了沿线市民日常出行、就诊及外出直达火车站的公交便捷出行需求。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32路

  1、起讫点

  火车站——埠河合意村(原城南公交车场——埠河合意村)

  2、恢复后行驶路线

  集智路—凤鸣大道—庄王大道—楚天路— 东桥路—复兴大道—人民路—(荆北路)—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北京西路—太岳路—长江大桥—荆江路—振兴路

  恢复后不行驶路线:学苑路—郢都路

  3、恢复后停靠站点

  火车站、凤鸣大道、楚天路集智路口、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北门、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东门、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南门、复兴大道刘家台路口、郢城镇政府、复兴大道庄王大道口、荆州技师学院、复兴大道荆州大道口、(复兴大道人民路口)、北环路口、北门广场、(人民路荆北路口、人民路健康管理中心)、(江陵中学、三国公园、北湖市场、市五医院、花台)、荆州天桥、钟鼓楼、黄金堂、张居正故居、东门、万达广场、武德路、九曲桥、太岳路、一医西院、桥南西、江岭博郡站、变电站、埠河党校、荆南村、埠河中学、菜市场、镇标、镇政府、万众村、埠河公交车场、江南渡假村、道班、埠河合意村

  线路恢复后不停靠站点:城南公交车场、长大工程技术学院、(郢都路口)、消防古城中队、城南大市场、新南门、长大文理学院

  (红色为恢复后行驶路线,绿色为恢复后因人民路荆中路-荆北路单向通行,32路由埠河合意村至火车站方向行驶路线。)

 

  现红门路与长港路交叉路口由北向南禁左交通管制解除,荆州公交集团于2022年6月10日起恢复部分28路原线路行驶(长港路红门路口—江汉北路口道路仍在施工此路段暂不恢复),具体行驶路线如下:

  调整详情

  28路

  部分恢复后行驶路线:东岳路—津乡大道—工农路—明珠大道—江汉北路—红门路—长港路—红星路—江津路—三湾路

  修路期间:沙市中学——三湾路公交三公司方向,绕行红门路、江津路

  红色箭头为原行驶路线,绿色箭头为修路期间行驶路线。

 

  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

  对公交线路调整予以理解和支持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