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埠镇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0
 

  暑假即将来临,天气炎热,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为了增强学生的防溺水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杜绝溺水悲剧的发生。6月8日,李埠镇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在李埠中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李埠镇应急站站长介绍了溺水发生的常见情况,详细讲解了溺水自救知识,强调让学生牢牢记住防溺水“六不”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安全知识牢记于心,还要将防溺水的自救知识掌握好并分享给身边的人。

  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分批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横幅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在未来的生活中,自觉远离危险水域,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据悉,李埠镇境内水系众多,境内长江河道长11.9千米,沮漳河道长15千米。李埠镇历来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一直将防溺水安全教育列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宣传教育做到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多措并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