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调研“安居工程”并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0

  6月8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调研荆州区“安居工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政研室、区财政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川店镇、八岭山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玲玲一行到川店镇、八岭山镇人民政府实地查看了解干部职工宿舍楼修建情况。

  万玲玲强调,实施“安居工程”,推进干部职工宿舍楼建设是落实上级政策要求、解决基层干部后顾之忧的基础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集中力量把这件实事办实、办好。要强化统筹协调,落实资金保障,推进设计提档升级,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让基层干部生活舒心、工作安心。

  在八岭山镇三桥村,万玲玲走进农户家中,与她拉家常、问需求;查看村自来水管网、连接口、加压站建设等,了解安全用水和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大排查情况。

  万玲玲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特别要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万玲玲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举一反三落实帮扶措施,持续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作为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抓好抓实,全力以赴解决农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不断提高群众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万玲玲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深入基层一线,走遍每家每户,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找准群众实实在在的需求,聚焦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从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做起,确保用“小切口”推动“大变化”。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