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战略研究专家调研组来荆州调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6月9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唐凯、清华大学建筑与城市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梁勤等专家组成的省委战略研究专家调研组来荆州调研流域治理与规划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荆州文化体育中心、纪南文旅区规划馆、荆州古城墙实地调研,听取荆州城市基本情况、发展定位、空间规划及十大重点功能片区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从城市规划、流域治理、区域联动、产城融合、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荆州地处长江中游,历史文化悠久,区域位置独特,发展势头强劲,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据着特殊位置,承担着重要使命。调研组将按照荆州城市定位、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综合考虑城市布局、产业发展、交通体系建设等情况,对荆州流域治理与区域规划做出系统分析、深入研究,努力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更大支持。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先后参加调研。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