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欧班列“长江号”荆州专列首发仪式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6月10日上午11时18分,中欧班列“长江号”荆州专列从荆州港盐卡港区首发驶出,开往俄罗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首发仪式,宣布中欧班列“长江号”荆州专列发车。 

  中欧班列“长江号”荆州专列从荆州港盐卡港区首发驶出,开往俄罗斯。此趟专列共50柜,装载着美的白色家电产品。从荆州直发,将进一步畅通我市对外贸易通道、提高外贸通关时效、降低外贸物流成本,有助于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高我市对外经济开放水平。

  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玺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副市长李敢,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运春出席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