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昨(6月10日)晚,由荆州市创文办主办的“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融荆州情.创文明城”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沙隆达广场举行。

 
 

  晚上7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启动仪式上,不仅有市民代表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还为老姨妈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授旗,传递文明之声,让文艺志愿服务的旗帜高高飘扬。

 
 

  之后,诗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歌曲《荆州放歌》、舞蹈《梦幻荆楚》、湖北大鼓《最美荆江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还进行了两轮创文知识有奖问答,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

 

  本次活动以“融荆州情.创文明城”为主题,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展演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真善美,激发广大群众热爱荆州、建设荆州的情感。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将有多场惠民演出继续进社区、进小区,让创文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凝聚创文强大合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