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航空路新生市场综合整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天(6月11日)凌晨三点,沙市区城管局、沙市区胜利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执法人员对航空路新生市场开展专项整治,重点针对售卖牛肉、鱼类等小摊贩,在市场内外分割肉类造成周边环境污染的问题来进行劝导和整治,对商贩出店经营的行为进行了提醒。

 
 

  航空路市场商贩、群众多,市场外通道也较多,人员流动性大,对于市场内外环境的治理和秩序管理尤为重要。沙市区胜利街道、沙市区城管局联合社区、公安、市场监管等多部门,从6月9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难点问题,解决市场周边卫生环境顽疾。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