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开展零点行动 又有7名酒司机被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最近天气比较好,高考也结束了,加上也到了吃虾子的季节,晚上吃点美食喝点酒乃人生一大幸事。可还是那句话,喝酒可以,酒后不能驾车上路,为了提升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6月11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开展了零点行动。

  11日零时,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九中队民警在长港路玉桥小区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0分钟后,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试图闯过检查区域被民警拦截。经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浓度为22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驾驶员表示,他是抱着侥幸心理,觉得喝得不多,应该没有问题,也没有想到这个时间段还有交警查酒驾。经过进一步检查,这名驾驶员还是无证驾驶,民警现场暂扣车辆,对其违法行为将做进一步处罚。

  没过一会儿,又有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驾被民警查获,根据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42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面对民警的询问,该驾驶员始终沉默。

  除了摩托车驾驶员,一些小车驾驶员同样也是酒后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一辆白色小车就被民警查获,经检测,司机体内酒精浓度为84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现场讲解了醉驾将面临的严重后果。

  在2个多小时的夜查行动中,共查获7名酒司机,其中包含两名涉嫌醉驾的酒司机。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酒后驾车上路。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