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到九曲桥社区调研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2-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0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政治部主任张晓民深入九曲桥社区开展调研,充分听取社区“两委”成员、各支部党员、居民代表等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征集基层群众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的意见、建议,为下步实践活动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舆论环境。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王统怡表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要坚持围绕实践活动,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做到帮忙不添乱,力所能及、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实事求是地为社区和群众做一些实事和好事;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走访,向群众问需问计,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此外,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张晓民还参加了社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会,进行了意见交流和工作部署。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