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正在荆州开展的桨板冲浪运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13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李世然 全庆成)在不靠大海的内陆城市,也能开展冲浪运动吗?能!这就是桨板冲浪运动,与在海上的冲浪运动有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只桨,所以又叫桨板冲浪运动。

  6月9日,湖北桨板联盟荆州市桨板俱乐部举行“我要上省运”桨板选拔赛。来自荆州区、沙市区、松滋市、石首市及天谊公司的30多位桨板健儿参加200米速划,400米绕标竞技。

  板运动的器材仅由一块大型冲浪板加上一支高于身高的单桨组成。冲浪板内部是实心泡沫填充,不易下沉。因为吃水浅,所以阻力小,划起来比一般独木舟还要快。

 
 
 

  桨板运动不仅仅让人沐浴阳光,享受大自然,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想象你在一块摇摆不定的桨板上既要划动,还要试图保持直立。据说几乎身体上每一块肌肉都要被用到,很锻炼“核心肌群”。近几年,这项水上户外运动逐渐在全球范围流行开来。

  赛前省桨板运动教练来荆州进行辅导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