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公安:坚持“零容忍”态度,打击涉毒案件追根溯源力求“一锅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朱国键)近日,松滋市公安局警方从源头管控,主动出击抓获多名吸毒人员。

  为最大限度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和减少毒品社会危害,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松滋市公安局洈水派出所积极按照“雷火2022”部署要求,认真分析研判上级移交的贩毒有关线索,在市局禁毒大队指导协助下,于2022年5月20日(5.20吸毒案)组成专班民警前往荆州市沙市区收网抓捕。当日1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范某、刘某、李某某等人抓获到案并立案侦查。经专班民警突击审查,范某如实供述其系通过上线胡某某购得毒品,后贩卖给吸毒人员刘某、王某等人。为进一步加强对贩毒嫌疑人的指控证据,该所专班迅速转移缉毒战场,对掌握身份的9名吸毒人员进行布控,并于6月7日查清该案所涉9名吸毒人员,并一举全部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范某共计贩卖毒品44次,贩卖毒品非法所得计20850.6元,贩卖毒品麻果117颗、冰毒约8.7克,现场搜查出麻果和冰毒计7.82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