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走进城南高新园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13

  近日,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走进城南高新园红光村,开展2022年“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基层农村,以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演出现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小品、汉剧戏歌、京歌、花鼓戏等。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为了开展荆州市2022年“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市地方戏曲传承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创作编排了一批以乡村振兴、反诈、廉政、民法典为主题的文艺作品,运用多种表演方式呈现给观众。

  据悉,下一步,荆州市2022年“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文化惠民系列巡回演出还将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景区,用文艺方式发声,传承荆楚文化,助力文旅融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地方文艺演出。(记者伍丹)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