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张旅馆业“一业一证”获颁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14

  “不用到每个窗口提交材料,真是又快又好!”6月13日,松滋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上门服务,将荆州市首张旅馆行业综合许可证发到松滋市金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文体酒店负责人手中。

  原来,办理行业许可证需到公安、行政审批、市场监管、消防救援、卫健等多部门逐一申办,费时费力。为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工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松滋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充分发挥旅馆业“一业一证”改革牵头单位作用,主动对接行政审批、市场监督等职能部门,以一网通办方式简化办事流程,将市场主体进入特定行业经营涉及的多张许可证整合为一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依托“一业一证”审批系统,业主只需把资料上传平台,相关业务部门主动提取各自管辖范围资料进行核查审批后,联合核发一张综合许可证。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大幅压缩,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加快行业准营进程。(记者 张明金 通讯员 毛茂华)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