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饲养员直播时膝盖暴击猩猩脸部 银基动物王国致歉

来源: 未来网 2022-06-14

  近日,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在进行线上直播时,有饲养员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事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6月13日,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布致歉信,确认饲养员存在严重行为失当,已决定对涉事饲养员予以开除。银基文旅集团市场中心副总经理张红超对未来网记者表示,“我们对此种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外,兽医已对猩猩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动物情绪及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饲养员肘击猩猩脸部,网友:这是虐待动物!

  6月1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一场直播画面显示,饲养员用肘部暴击猩猩脸部,猩猩哀嚎着逃离。

  据悉,银基动物王国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文化新区新密市,隶属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由银基文旅集团打造。

  官方资料显示,银基动物王国占地约9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园内项目展示200余种、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于2020年8月18日正式开业。

 

  (图据微博)

  银基动物王国直播时,饲养员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事件发生后,立即登上微博热搜。众多网友在微博发声,强烈谴责此种虐待动物的行为。

  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猩猩的痛,这种饲养员还能待在动物园吗?本身动物就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爱护它们。

  也有网友提到“这叫虐待,每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无论人和动物。”“必须严惩,让他知道虐待动物的代价。”

  (图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银基文旅集团道歉:涉事人员开除,动物无恙

  6月13日,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布致歉信,确认饲养员存在严重行为失当,已决定对涉事饲养员予以开除。

  随后,银基文旅集团市场中心副总经理张红超在接受未来网记者采访时强调,“我们对此种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致歉信中提到,6月11日,银基文旅集团旗下项目“银基动物王国”,官方抖音在直播过程中,出现网络所传的“饲养员直播结束瞬间暴击猩猩脸部”的视频,“我们看到该直播视频后高度重视,随机就此展开调查,目前已确认当天饲养员存在严重行为失当。”

  银基文旅集团为此道歉并表示,“我们深刻认识到此事件给社会公众带来的恶劣影响。”“此次事件暴露出我们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纰漏……将在公司内部组织深入排查,对发现的所有问题,深刻反省,系统整改。”“恳请社会公众持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据悉,2022年3月9日,银基文旅IPO项目正式启动。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近700万人次,创造营收近15亿元。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