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到缅甸从事诈骗 三男子偷越国境受审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杨岭)时至今日,仍有人做着缅甸“淘金”梦,殊不知等待自己的是冰冷的手铐。6月10日,洪湖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偷越国境案。

 

  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8月,被告人付某、邱某、曹某某三人决定越过云南省边境到缅甸工作。三人到达云南省大理市后,被告人邱某与在云南省瑞丽市的“蛇头”联系,三人从瑞丽市边境非法偷越国境线到缅甸。在他人的安排下,从事电信诈骗,因未赚到钱,三人在2020年底以偷渡方式回国后被抓获。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付某、邱某、曹某某违反国境管理法规,偷越国境,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当以偷越国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羁押于洪湖市看守所的被告人付某通过远程视频提讯系统参加线上庭审,取保候审的被告人邱某、曹某某在现场参加庭审活动。庭审中,围绕案件的犯罪事实、量刑情节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调查,充分听取了公诉人、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各方的诉讼权利。3名被告人当庭承认指控的犯罪事实,表示认罪认罚。

  该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