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噩耗传来!失联男童已确认身亡

来源: 文山市公安局 2022-06-14

  6月13日16时许,云南省文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5月29日13时56分,文山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当天上午10时15分古木镇布都村一名男童常某善(2019年9月生)从家中走出后未归,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

  接警后,文山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调取周边监控、走访亲属邻里、发动干部群众、发出协查通报,开展寻找工作,并于5月30日按规定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

  6月12日中午,搜寻人员在文山市古木镇布都村附近山林中发现一具男童尸体,经家属辨认,系失踪男童常某善。经公安机关开展调查走访、现场勘验、尸体解剖、检验鉴定工作,尸体无缺失、无机械性损伤。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此前报道

  6月8日,云南省文山市古木镇布都村的郑女士告诉记者,她两岁半的儿子恺恺于5月28日在自家院子走失,和孩子一起走失的还有一条金毛犬,如今金毛犬已经回家,但孩子还是不见踪影。

  监控视频“只要提供孩子走失的线索,我们愿意给2万,如果能直接把孩子平安送回来的,我们愿意给10万。”郑女士告诉记者。

  监控画面显示,5月29日,恺恺在爷爷家玩。上午10点15分,爷爷刚进屋,不知何处传来砰的一声,金毛似乎听到什么动静,摇着尾巴向院外跑去,孩子跟了上去,似乎与某人交谈后,兴奋呼叫着出了院子。

  3分钟后,爷爷出来查看,已不见恺恺的踪迹,而金毛也一同消失。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