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扎实推进户外公益广告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4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荆州区各镇办对辖区居民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学校、窗口单位、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户外公益广告排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重点针对辖区户外公益广告画面的错字、别字、内容过时、脏污破损以及设置不达标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整改前

  整改后

  为切实抓好此项工作,区创文办统筹安排,细化责任,安排各网格员按照网格划分深入片区进行摸排,并以社区为单位形成工作台账。截至目前,统计出错别字4处,内容过时12处,画面脏污破损117处,已完成整改97处,剩余问题广告均在制作整改中。摸排过程中要求社区对破损、过时公益广告牌需更换的及时更换,不能更换的统计整理后上报,安排专业人士进行处理,确保整改到位。同时,摸排过程兼顾宣传,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摸排工作,有发现、有情况及时报至社区。

  公益广告的设计能够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下一步将持续强化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管理工作,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及时、全面、准确发现和处置不规范的公益广告,提升公益广告宣传引领作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