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抓重点 补短板 荆州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4

  6月13日上午,荆州区召开创文“十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例会暨迎市测工作安排会,会议要求:抓重点、补短板,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区领导袁菁穗、关勇,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全体人员,“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专班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袁菁穗强调:

  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和《十个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抓重点、补短板,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全力助推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安排部署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细管理,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加强对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校园、农贸市场等内部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的全面排查和综合整治,确保做到全覆盖。要不断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各地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志愿者,持续深入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

  联合协作要到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全区“一盘棋”大局意识,各司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各地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创建模板,确保所有点位建设达标,各联点共建单位、各镇办、社区要集中力量开展好入户宣传,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的参与度、支持率和满意度,各工作专班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勇从正视问题,提振信心,坚定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对标对表,夯实基础,坚定文明城市创建步伐;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坚决根治城市顽瘴痼疾;明确责任,集中精力,坚决完成市测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市创文推进会的精神,并就这次迎市测作安排和部署;“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专班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及打算。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