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票了!投票了!10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线路由你来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为传承荆州文化,弘扬清廉精神,充分挖掘全市具有清廉元素的景区景点,规划整合一批主题教育线路,建立廉洁文化阵地目录,在荆州市纪委监委、荆州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荆州市文旅局编制了十五条清廉主题线路,现面向社会开展“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精品线路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荆州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古老文化和现代文明在这里交相辉映。古有屈原的忠诚无私、清廉高洁,今有革命先驱、抗洪英雄的凯歌壮举,充分展现了底蕴深厚、丰富多元的荆楚文化,以及筚路蓝缕、励精图治、廉洁奉公、勤政爱民的荆州精神。

  活动前期,主办方收集整理了全市有代表性的廉政教育、革命教育、清风传承等清廉文化主题相关的点位,策划了含有线路主题、行程亮点等信息的十五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线路。

  网络投票环节于今天(6月20日)正式开启,投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票20次,按最终的投票结果评选出十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精品线路。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广大网友可关注“荆州文旅之声”公众微信号,通过微信底部菜单栏“清廉线路投票”进行投票,每天投票20次。

  广大网友可关注“荆州文旅之声”公众微信号,通过微信底部菜单栏“线路投票”进行投票。

  届时,根据投票情况,评选出内涵丰富、着重于清廉文化的展示和体验的10条“清廉荆州”主题教育精品线路,在全社会掀起清廉文化学习、建设高潮,推动全市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