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盈科资本、禾美汽车、东亚前海证券等企业联合考察团来公安县参观考察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6-14

  6月12日,盈科资本、禾美汽车、东亚前海证券等企业联合考察团来公安县参观考察。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公安经济开发区青吉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重大项目推进、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盈科资本、禾美汽车、东亚前海证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并集中就禾美汽车年产3万辆新能源专用汽车项目的市场前景、产业特点、原材料优势、金融支持政策进行深入分析。

  会议指出,公安位于湖北之中、中部之中,区位突出、历史悠久、人文绵长,县内资源丰富、产业集聚、配套完善,在市场、原材料、用工等方面优势明显。凭借国家支持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以及推动荆州跨江发展的新机遇,结合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发展目标及具体举措,公安县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承接好禾美汽车年产3万辆新能源专用汽车项目。在接下来的具体对接中,公安县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公安县副县长陈义勇主持座谈会。公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安县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组织观看了《性灵公安》宣传片。(记者:杨俊)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