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直单位19126人参与“同心创文 答题有我”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6日至31日,荆州市创文办组织开展了市直单位“同心创文答题有我”第一轮答题活动。在第一轮答题活动中,有效答题人数19126人。

  答题人数占比高(含100%)的市直一级单位有:市政府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编办、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检察院、市交通运输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供电公司、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城发集团、市机关事务中心、市委老干部局、市医保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邮政集团、市妇联、荆州广播电视台等。

  答题前50位名单已公布,前50名中,市国资委、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市供电公司占比较高;兑现的奖励话费已充到个人帐户。市直单位第二轮答题将于明天(6月15号)开始。大家可进入“云上荆州”APP专题页面进行答题,市创文办将对参与答题不积极的单位进行通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