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5

  6月14日上午,荆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副区长杨迁元,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荆州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情况,审议了《荆州区2022年引进优秀教师人才工作方案》,并对2022年优秀教师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勇强调:

  要突出优势引才聚才。突出区位优势、紧盯产业优势、发挥政策优势,充分挖掘在外成功人士“富矿”,深入实施“资智回荆”工程,助推大学城成为吸引人才、产业、项目集聚的“强磁场”,增加本土培养人才的“留荆率”。

  要拓宽渠道育人用才。持续提升人才综合素质,搭建长效发展平台,建立科学用才机制引导人才向重点产业集聚、向经济战线集聚、向基层一线集聚,让优秀人才各展其能、实现价值。

  要提升服务爱才留才。进一步加强人才政治引领吸纳,加强优秀人才宣传,探索建立“保姆式”人才服务窗口,持续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加大人才住房、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保障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