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清廉文化主题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来啦!快来投稿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15

  为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2022年清廉文化建设重点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决定开展荆州市“弘扬清廉文化,共建清廉荆州”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紧扣清廉文化主题,以文化浸润廉洁思想,厚植廉洁底蕴,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贵品格,培育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文化土壤,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全域推进清廉荆州工作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主题

  弘扬清廉文化,共建清廉荆州

  三、征集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市直新闻单位,各县市区 宣传部及融媒体中心、社会影视制作机构,广告公司,自媒体等。

  四、作品要求

  (一) 平面作品类

  1、内容须紧扣我市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主旋律,主题鲜明、 健康向上、贴近实际,并能体现荆楚文化和地域特色,必须为原创作品。

  2、摄影类作品可为单幅或系列,系列作品原则上不超过5 张,单张照片不小于2M。

  3、平面设计类(含漫画)作品可为单个或系列,系列作品 原则上不超过5张,需同时报送A4大小的JPG格式文件及PSD 格式源文件。

  4、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下午18 : 00时。投稿邮箱:1273191914@qq.com,联系人:高翔 15927996186

  (二)视频作品类

  1、微电影作品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时长15分钟以内。

  2、短视频作品要求创意好、立意深,贴近实际,短小精悍, 视频类型可以是公益广告、动画片、纪实片、宣传片、短视频 等,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

  3、参评作品画质要求分辨率不低于1920 x 1080,视频格式为 mp4 或 mov。

  4、参赛作品要求为2019年以来新创作的清廉题材作品。

  5、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选送单位或个人依法独立拥有参评 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如有视频剪辑的版权问题,请在视频末尾添加来源情况。

  6、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下午18 : 00时。活动咨询:王桃芳 13593807099,投稿邮箱:51392798@qq.com 联系人:杨红飞 13797340306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征集的平面类、视频类作品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主办单位将组织、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阳光公正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择机进行表彰奖励。

  2、参赛作品一经提交,视为同意大赛组织方对作品进行编辑处理及传播推介。对于优秀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作者享有署名权。

  3、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