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人走失路遇三位好心人暖心帮助 家属寻人欲致谢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在我们的身边从来不缺乏好人好事,最近,沙市区的胡女士通过8234567热线电话与我们联系,说想要借助媒体的力量寻找三位好心人,想当面表达感激之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胡女士的小姨今年65岁,记忆力不是很好,平时一个人独居,偶尔会收捡一些废品,5月24日下午,老人在骑车外出卖废品的途中意外迷路。

  胡女士最近去看望小姨的时候才意外得知此事,她听小姨讲,当时天色已经比较晚了,路上行人也较少,三位热心的女生发现了小姨,主动上前提供了帮助。

  三个女生一路骑着三轮车,将老人送到了家附近,中途还给她100元钱吃饭。得知此事后,胡女士希望通过媒体找到这三位好心人,当面感谢她们。

  胡女士说,老人的身体和记忆力都不是很好,对于三位好心人的外貌特征描述不是很清楚,家属猜测她当时可能是在南环路上遇到的三位好心人。

  【编后】作为家属,胡女士十分感谢这三位好心人,也希望能弘扬这种社会正能量,如果大家有这三位好心人的线索,请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