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荆州“十佳合作社”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全方位展示荆州市供销系统服务“三农”、助农增收、防疫保供、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特色和新亮点,市供销社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开展首届荆州“十佳合作社”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于6月启动推荐,9月份公布评选结果。

  评选对象是全市在积极服务“三农”、推进开放办社、整合优势资源、创新经营业态、强化为农服务、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合作经济组织。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