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6

  6月14日上午,市长江创业商会与市慈善总会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公益专项基金”正式成立。市民政局工会主席、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睿,市长江创业商会会长胡亚成代表双方签约。

  市长江创业商会公益专项基金成立后,将捐赠2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慈善助学、救灾援助等慈善活动。市慈善总会将严格按照捐赠意愿和慈善法管理规定,加强对该基金的管理,为冠名基金顺利运行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据悉, 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是一家以创业型企业组成的全行业综合性商会,会员企业涉及旅游、生产制造、教育培训、酒店管理、文化传媒、汽车、农业、家居建材、房地产、商超、餐饮、医疗美容等行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商会形成了以商会为平台,以党支部为核心的“双重驱动”模式,以红色教育为党建主线,带动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各种爱心公益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