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启动“雷霆”行动夏季攻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16

  15日,荆州公安机关召开专题视频会,安排部署“雷火—剥茧”、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缉枪治爆等重点工作,从即日启动为期1个月的“雷霆”行动夏季攻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掀起严打整治新攻势。聚焦“打”,开展“抽丝剥茧”大攻坚。以“毒”为切口,一体打击“枪、诈、赌、黄”等合流犯罪,集中攻坚、扩大战果;聚焦“防”,开展“十问十知”大摸排。深入推进“找堵防”专项行动,结合“十问十知”摸排,千方百计堵住“犯罪源”;聚焦“管”,开展“千警清查”大整治。对易滋生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治安重点区域集中清查,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聚焦“控”,开展“联勤快反”大巡防。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和联勤快反机制,落实重点路段、部位、景区“三见”措施;聚焦“建”,开展“共治共享”大动员。落实“三函两书一挂”督办、“红黄牌”警示、“红黑榜”奖惩制度,倒逼工作落实落地。(记者张明金 通讯员刘园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