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幼童血流不止 交警连闯6个红灯紧急送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6月14日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开展夜查行动时,突然有人急切地向民警求助。

  晚上8点25分左右,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2个中队民警在武德路开展百日攻坚夜查行动,突然一辆等红灯的的哥和男乘客大声向民警求助,称车内有个3岁幼儿不慎被玻璃割伤血流不止,请求民警能帮忙快速通过赶往医院。

  民警看到孩子满脸是血,立即让的士跟着警车向荆北新院疾驰,一路闪烁警灯、喊话提示社会车辆避让,连闯6个红灯,仅用五分钟赶到院区,并协助家属送入急诊室救治,目前幼儿已无大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