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名党员一杆旗】甘辉芳:做公益 无止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徐心园 李竺祉)一名党员一杆旗。公安县120急救中心工会主席、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甘辉芳,始终牢记为民的初心,急救调度、抢救生命,扶老助困、帮扶弱者,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走遍基层才能心里有数,才能心有灵犀一点通。家住三忠桥村的老人肖元秀,今年已经96岁,不仅是村里名副其实的高龄老人,还是一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有空,甘辉芳就会和蓝丝带协会的志愿者来看望肖奶奶。

  在三忠桥村走访途中,得知村民张文峰因为身体残疾,在自家后院养羊,气味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后。甘辉芳来到张文峰家,代表蓝丝带协会垫资两万元,将张文峰的60只羊搬至“新”家。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甘辉芳用真情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服务基层、纾困解难、帮扶弱者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在公安县120急救中心,甘辉芳主要负责接听医疗紧急求助电话并调度救护车。急救调度就是在与时间赛跑,早一分钟将急救患者送达医院,就多一分抢救的希望。为了让调度更合理更科学,甘辉芳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走遍全县16个乡镇所有村居,把自己训练成公安县的“活地图”。

  党的性质,决定了共产党员比普通群众更能奉献、更能吃苦、更能付出。身为一名党员,甘辉芳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