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优化营商环境 沙市区实现工业项目“五证同发”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6-17

  6月15日,沙市区举行工业项目“五证同发”首发仪式,沙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程云现场为荆州市凯佳针织有限公司颁发“五证”,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方案审查备案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副区长唐华,区住建局、区政数局、区资规分局主要负责人和荆州市凯佳针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参加仪式。

  自6月9日委托区政数局开展帮办代办服务以来,仅花5个工作日就拿到五个证。凯佳针织法人代表说,只要跑一次,只需对接一个部门,只用提交一份资料,极大节约了企业人力、物力、财力,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沙市营商环境更加充满信心。

  李程云表示,“五证同发”首发仪式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用“行政审批减法”换得“市场活力加法”,要抓好抓实帮办代办服务,用“贴心服务”助力企业“顺心发展”,要严格兑现政府承诺,用政府的“践诺指数”保证企业的“安心指数”。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