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启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17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6月15日上午,荆州区设主会场举办荆州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启动仪式。

  上午9时,启动仪式在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荆荆铁路JJSG 一4标项目经理部举行。活动现场,区安办、区应急管理局围绕“遵守安全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有关知识。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观看安全生产现场施工影片,设置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观众查找安全隐患,更加生动形象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宣誓: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违章、不冒险、不出事故、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荆荆铁路四标十二局项目安全总监带领职工,进行安全生产誓言,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牢记安全使命。

  “启动仪式只是安全月活动中的第一环,接下来各地各相关部门还将结合实际,线上线下联动布局,把活动转变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抓手。”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华美瑜介绍,各地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