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名党员一杆旗】徐文静: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农技服务工作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监利台 顾静宇 丁索)在监利市,有这样一位新时代共产党员,她始终把农民当朋友,把汗水洒在广袤的大地上,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农技服务工作中,为农户点燃丰收的希望。她就是监利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技术员徐文静。

  在监利市三丰农机科技示范基地,记者见到了正在给基地管理员做技术指导的徐文静,听说基地里有一块水稻田出现了病虫害,她趁着中午休息的空档,赶到基地来看一看。

  监利市三丰农机科技示范基地是集新品种试验示范、耕地肥效试验、病虫害绿色防控等于一体的高标准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辐射周边8个乡镇近90万亩耕地。只要基地有种植方面的难题,徐文静都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徐文静是监利网市人,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她,怀揣着做农业人的梦想,2009年考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园艺学专业学习。在校期间,徐文静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2016年,徐文静从沈阳农业大学土壤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后,主动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2018年7月考入监利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从事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和科技培训等工作。

  在监利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的四年间,徐文静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投入到“三农”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一个农业技术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