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请大家为荆州劳务品牌助力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17

  6月15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主办的“全国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展播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4个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在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和报社官微上展播15天

  此次展播荆州有4个劳务品牌代言人参选 

  支持荆州劳务品牌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浏览助力!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浏览三次,展播15天)

毛市佬——段正辉(编号:150)

  他作为面点致富带头人,目前分别在广东清远、广州,广西南宁、柳州,湖北等多地成立面点品牌及生产配套公司近10家,拥有達理食品文创园(广东清远)、湖北毛市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筹建)两个生产配套基地,监利面点从业人员达10万余人,店铺3万多家,年纯收80亿,带动全国近50万人就业,年营业额超百亿,主导开展了面点食品领域相关专利、软著等40余项,通过组织近百场次面点培训带动和培养面点师上万人。

监利玻铝商——彭小龙(编号:156)

  他是十万玻铝大军的领军者,30年商海苦乐年华,他以龙卷风的狼性气势攻城略地,将“监利玻铝商”劳务品牌席卷全国,甚至抢占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挥写了中国劳务品牌的传奇故事。

  荆州斫琴师——万翔(编号:166)

  万翔,1969年5月生,汉族,华中师范大学英国语言文学毕业,本科学历,现为湖北省楚地斫琴项目传承人,湖北省万古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荆州漆艺师——孟祥高(编号:167)

  孟祥高,男,汉族,1986年出生,现就职于荆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曾负责过第十届国际园林博览会特许商品开发与设计工作;担任过湖北宝石花工艺品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21年7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1年5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入围奖”;2021主编《图说髹饰技艺》由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发行。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