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府出台加快消费恢复提振若干措施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理君)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者信心,近日,荆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加快促进我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在安良百货一家化妆品柜台前,市民王女士正在用抢到的消费券购买化妆品,精心挑选后,她购买了一套日常用的护肤品。

  6月13日,我省发放首批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一周以来,不少商家到店的访客量和营业额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在万达广场,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玩游戏、吃美食,人流量是平常的两倍以上。结合618购物节,我市商务部门积极组织引导商贸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持续开展各类促销活动40多场,并结合“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激发市民消费热情。

  结合我市出台的《关于加快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下一步,荆州市将鼓励汽车消费,积极释放“汽车焕新”“汽车下乡”和新能源汽车消费各项政策红利;支持零售、餐饮消费;促进绿色家电、家具消费;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康养消费;活跃夜间消费;推进新型消费;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和优化消费环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