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浙江仙居杨梅在迪拜华人超市上架,单颗约6.6元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6-20

  极目新闻记者 李贤诚

  近日,“浙江仙居东魁杨梅出口迪拜一颗卖60元”引发热议,网友直呼吃不起。6月19日,极目新闻记者发现,产自浙江仙居的杨梅已在迪拜最大的华人超市上架,一盒330g重的杨梅售价为55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00元),单颗约售6.6元。

  此前微博热搜话题(来源:微博)

  6月15日,“浙江仙居东魁杨梅出口迪拜一颗卖60元”的新闻登上热搜。据悉,“东魁杨梅”号称“乒乓杨梅”,单果重22至25克。

  浙江本地媒体报道称,6月14日,首批500公斤、价值8万元的东魁杨梅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大战乡装车出发,将经上海浦东机场空运到阿联酋迪拜。这是今年台州市首批出口国外的杨梅,当地商超售价高至每颗60元。6月15日晚10点,这批杨梅在上海浦东机场搭上飞往阿联酋的航班,经过8至10个小时航行,预计北京时间16日上午抵达迪拜。

  迪拜华人超市电商平台所售杨梅价格(来源:温超)

  迪拜华人超市电商平台所售杨梅价格(来源:温超)

  19日晚,极目新闻记者在迪拜最大的华人超市——温超WEMART线上电商平台上看到,产自浙江仙居的杨梅已经上架,一盒330克重的杨梅售价为55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00元),单颗杨梅22克计算,一颗约6.6元。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15日,温超WEMART客服人员曾介绍称,他们超市电商平台暂时没有杨梅在售,实体店也没有。而一名在迪拜的华人水果经销商当时表示,他们从今年4月底开始售卖来自云南的特早梅,大概65迪拉姆一份(420-450g)。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