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部抓获!

来源: @平安鹅城、澎湃新闻 2022-06-20

  据@平安鹅城 19日晚最新消息,据初步调查,主要犯罪嫌疑人洛某龙(男,23岁)与其女友及4名同乡行至案发地时,因发生争执进而殴打女友,附近宵夜档主谭某夫妇上前制止,期间被洛某龙及同乡打伤。

  目前,洛某龙和其余4名嫌疑人已全部抓捕归案。

  稍早前,惠州警方通报了上述打人案件,称已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全文如下:

  6月19日凌晨3时41分许,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辖区上霞中路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经初步调查,洛某龙与其女友及4名同乡行至案发地时,因发生争执进而殴打女友,附近宵夜档主谭某夫妇上前制止,期间被洛某龙及同乡打伤。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洛某龙(男,23岁)被抓获,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其余4名嫌疑人。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