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疾控中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6-20

  6月17日,公安县疾控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对《县疾控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下基层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延伸,大家要认真研读、领会精神、做好传达。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四是要坚持“内防输入、外放反弹”、“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总方针不动摇,不妄想、不妄议,踏踏实实做事,真心实意为人民谋幸福。

  会议指出,要结合疾控实际工作开展实践活动。一是要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针对前期下基层走访中发现的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不高的问题,要充分发挥疾控效能,从细处着手,提出基层能操作、会操作的解决办法。二是要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汲取群众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大家要身到心到,要下得深入,善于总结提炼,挖掘闪光点。

  二是要把握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能下尽下、应下尽下,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微信沟通等方式开展调查、互动、指导等工作,确保实践活动高质量落实,要下得深入、查得全面、解得及时。

  三是要加强织领导,确保获得实效。党员干部要带头,解决1个实际问题,抓好落实,带动一批、温暖一片。要利用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龚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