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巡查荆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0

 

视频:省安委会第五巡查组巡查荆州安全生产工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杨辉)6月20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巡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巡查。

  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龚效峰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的政治要求,是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有力措施。荆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任务重点,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升巡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巡查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表示,主动配合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做到主动认领,及时制定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彻底改,改彻底,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