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镇做客《行风热线》“市长在线访谈”特别节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6月21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做客《行风热线》“市长在线访谈”特别节目。

 

  节目中,黄镇与广大市民深入交流,认真聆听群众呼声、仔细了解群众需求,对市民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引起重视,迅速开展实地调研,提出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帮助解决市民遇到的实际困难。

  黄镇表示,荆州将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征程,不断提升城市辐射力、吸引力、竞争力,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精描细绘规划城市,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精雕细刻建设城市,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内涵;精耕细作管理城市,全力塑造文明城市形象,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美好。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