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深入一线解烦忧 当好企业“贴心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1

  连日来,八岭山镇市场监管所党员干部走进三桥村部分中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解决困扰经营户的难点问题。

  在荆州区依家酒坊内,党员干部在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状况后,对企业员工提出的企业如何年报,如何申报办理《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证》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其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约定待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后,安排专人指导其网上申报小作坊生产许可证,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他获证。

  “经过你们的讲解,我的这些疑惑终于解决了!太谢谢你们了。”依家酒坊负责人胡师傅激动地说道。

  在荆州市丰收米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业务经理进行座谈后,党员干部对其提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如何申报及创建,计量设备检测申报后待检时间较长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对该企业“守重企业”创建需要加强的方面做出具体指导,并帮助该企业申报市级“守重企业”。对计量设备待检时间较长的情况,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对接,协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拿到检测报告,便于企业开展下一步工作。

  八岭山镇将持续开实践活动,下沉一线与群众、企业精准对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实实在在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需求,打通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基层“最后一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