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社体中心、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结对共建全民健身站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陈清和)6月20日,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与荆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全民健身站点签约仪式。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严汉华,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市体育舞蹈协会党员代表宣读了“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省社体中心、市体育舞蹈协会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市体育舞蹈协会健身站点教练团队授旗;宣布2022年湖北省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付良超在讲话中说,双方结对共建全民健身站点活动,将使基层党支部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工作更加务实,使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地锻练和成长,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为荆州市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促进全市体育舞蹈事业走上新台阶。

  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热衷于公益。在2020年湖北疫情形势最为严峻之时深入基层,为7个县市区50余家俱乐部赠送防疫物资并积极向红十字会捐款。近年来,协会积极开展考级资格和赛前公益培训活动,为提升体育舞蹈竞技水平、普及健身文化、培养体育舞蹈技术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是市文旅局为全面落实《湖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引领工作,提升协会志愿服务意识,加快协会后备人才建设,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促进社会体育健康发展。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