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组到公安县调研督导清廉家庭建设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6-21

  6月20日,省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组到公安县调研督导清廉家庭建设。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江浩在公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治红及市县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孟家溪镇三袁村、公安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公安县人民法院调研清廉家庭、清廉村居融合建设、家庭教育协会阵地建设、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阵地建设、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公安县高度重视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在全县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打造一批重点廉政文化阵地,并每村挖掘培育2—3个清廉家庭示范户,充分做好示范点和示范户打造结合文章;开展清廉家风故事宣讲活动,深入企事业单位、学校、村居大力宣讲本地本单位本系统的清廉家风故事;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清廉公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

  工作组对公安县创新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机制、打造清廉家庭阵地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公安县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清廉底蕴故事,做好三袁文化家规家风结合文章,编排具有本土特色的清廉文艺节目,大力宣传清廉家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动员广大群众尤其是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到清廉家庭建设中,共同努力把家庭打造成幸福温馨的“廉洁港湾”;做好清廉建设示范带的整体规划,以线带面打造全域清廉格局,助力全社会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和信仰追求。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