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4人被查!荆州交警开展酒驾醉驾“零点”整治行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根据部署,6月21日凌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开展了“零点”行动,有酒司机落网吗?

  21日零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在北京路燎原路口开展夜查行动,刚开始没一会儿,一名小车司机就被拦了下来,民警随即带其做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98毫克每百毫升血液,涉嫌醉驾。等医护人员抽血确定后,司机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多分钟后,民警现场又查获一名小车司机,司机称自己喝了两杯啤酒,民警随即带其做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51毫克每百毫升血液,达到酒驾标准。对于酒驾,民警将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几分钟后,民警又查获了一名小车司机涉嫌酒驾,查询得知,这名司机已是第三次酒驾被查。目前,驾驶证处于被吊销的状态,他将面临最高罚款3500元,并处2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除了北京路燎原路口,民警还在红星路转盘处进行查处,凌晨2个小时的夜查行动中,共查处14名酒司机,其中,2人涉嫌醉驾。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