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当街被打 上海警方通报

来源: 东方网 2022-06-22

  21日,配有视频的微博话题“上海4男子深夜街头拖拽一女子”引发关注和热议。

  6月20日,上海宝山区共江路附近,四名男子深夜在大街上拖拽拉扯一女子。画面显示,黑衣男子在前方拉扯女子头发,白衣男子在后方推女子,强迫她前行。可以看出女子十分不情愿,不断尖叫并尝试坐地不走。视频拍摄者称,自己在目睹此情形后立即报警。21日,当地派出所民警称已了解且十分重视此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上海宝山警方通报,经查,6月20日晚,徐某(男,30岁)在自己经营的面馆内,与女友陈某(29岁)及多名朋友聚餐饮酒。期间,徐某与陈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后,陈某赌气离开面馆。徐某追到店外阻拦并发生撕扯,期间对陈某有拉拽头发等行为,后被随行朋友劝阻。

  经验伤,陈某头面部和膝盖软组织挫伤。目前,警方已对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