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唐诗)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在困难群众中开展“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相关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近日,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批深入到中心下沉社区——太岳路社区菱村,严格按照“五个必问”的工作要求,深度聚焦“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十个方面工作内容,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扎实开展入户大走访。

  “最近吃得好吗?”“出门方便吗?”“看病买药有保障吗?”在太岳路社区菱村,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们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他们仔细按照工作要求,全面了解被访户家庭情况,并在入户问题排查表上将群众反馈的问题如实做好记录。

  下一步,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把此次走访活动与中心就业创业工作相结合,结合“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在社区广泛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做好政策的公开与解读工作,印制并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利用《招聘岗位信息一本通》以及荆州能人返乡、湖北公共招聘等人社微信公众平台,为重点人群提供就业平台信息渠道,努力营造就业政策宣讲的良好氛围。

编辑: 韩芳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