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沙北实验学校:采用多种形式 开足开好素质教育课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校园是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主阵地,如何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文明风尚的家园,是教育从业者们永恒的课题。 6月1日上午,沙北实验学校的操场上歌舞律动,欢声笑语。校园里和谐统一的景观布置、精心谋划的教学功能区和极富文化内涵的活动空间,给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沙北实验学校副校长汤娟介绍,该校利用校园内的各种空间和载体,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文化和文明行为宣传,以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载体,采用多种形式,努力挖掘文化资源,开足开好素质教育课程,开展“一班一特”特色班级文化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掌握一项特长,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