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叉车培训到我家 技能提升务工去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2

  6月17日上午,结合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菱角湖管理区邀请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定点培训机构“海风迅达职业技术学校”,在管理区金台社区举办了一期叉车培训班。

  培训班教师由学校精心挑选,并对所有教师进行集体备课,釆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金台社区50余名学员进行为期30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参加考试合格后,将直接取得叉车从业资格证书。叉车培训开到家门口,极大便利了金台社区农工学习劳动技能,为进一步拓宽农工的就业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以来,菱角湖管理区狠抓招商引资和“双优化”服务工作,企业落地较以往明显加速,用工需求旺盛,仅亿科医疗、金源食品、双王太阳能科技用工缺口就达100余人,在常驻人口只有5000多人的菱角湖管理区,带动效应十分明显,社区农工取得资格证书后,有望实现家门口就业。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