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送考,为梦护航——荆州区城管局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6-22

  6月20日,一年一度中考如期举行。在楚都中学考点,一位拄着双拐特殊考生,在荆州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的帮助下,被安全顺利送达至驻地休息。

  当日上午11点40分,在楚都中学考点,上午紧张的考试刚结束,一位老师向值守在该校大门口的两位城管队员求助。原来,一名女生在考前因故受伤,只能拄双拐参加考试。由于没有家人陪考,该学生出入考点非常不便,希望城管队员出手援助,将考生送回驻地休息。

  “考生求助,我们随叫随到!”两名值守在考点的区城管队员李家海、张军毫不犹豫地说道,随即他们将执法车调至学校门口,把考生顺利送到驻地休息。当日下午,两名城管队员再次承担着这位特殊考生接送任务。

  据了解,该局正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下基层就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我们做好考点周边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的同时,也将力所能及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种帮助。中考期间,我队队员还将持续帮助这名特殊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为考生‘圆梦’保驾护航。”该局郢城中队负责人说道。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