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院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 点对点为企纾困解难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6-22

  根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6月17日、18日,荆州中院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点对点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6月18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贾亚胜一行到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意见建议。贾亚胜表示,荆州中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走访调研和解决问题并重,在促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稳定用工关系等方面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6月17日下午,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峰邀请全市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华成一同前往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朱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朱峰表示,荆州中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紧扣企业司法需求,更加精准地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同时,将及时跟进涉企案件审理进度,进一步提高案件审理效率,依法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问题。(通讯员:张薇)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