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护苗行动“一对一” 撑起成长“保护伞”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6-23

  6月17日,孟家溪镇人民政府工会主席章池新同志携镇卫生院、镇民政办组成护苗行动小组到护苗工作“一对一”帮扶学校孟溪小学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护苗行动小组在孟溪小学校长阳方军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校园的安保室、食堂、宿舍、体育馆等设施。了解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卫生健康状况,确保师生安全就餐。

  随后,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了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和防溺水宣传。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溺水自救,自护能力。

  最后,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实现微心愿”活动,征集了12名特殊困难儿童的微心愿清单,现场送去了书籍、文体用品,衣服鞋子等物资,勉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